台灣電動床工廠html模版范冰冰陳學冬頭挨頭合影默契互動 李晨這麼評論


陳學冬范冰電動床冰合影

李晨評論

新浪娛樂訊 5月5日,陳學冬曬出一張與范冰冰頭挨頭的合影,並寫道: 我冰 。不久後,范冰冰在微博曬出瞭電動床陳學冬的截圖,並配文道: 我冬 ,兩人一唱一和甚是默契。不過這也引來瞭男友李晨的 嫉妒 。

陳學冬曬出與范冰冰頭挨頭的合影,隨後范冰冰也曬瞭照片。陳學冬繼續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寫道: 我跟我冰,我們是美貌與智慧並肩組合 大傢好,我叫並肩。 頻繁互動驚動瞭冰冰的男友李晨,李晨火速趕往評論區評論:讓我上熱門。而陳學冬則回復他道: 赤裸裸的嫉妒 ,引得粉絲忍俊不禁。

圍觀三人互動的網友評論: 高顏值姐弟 、 感情很好啊 、 李晨吃醋瞭 ,粉絲也不忘催婚 看著你們秀恩愛我們也著急 。新娛/文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w010z9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